好困好累准备连载
afd:时然又来啦
 
 

【嫩牛五方】慢综怎么还去打猎(序)

打在前面:

预计八章,前文请看《带资进综艺》

嫩牛五方友情向。

复健存稿作品,会重温原著,occ请狠批!


----------action!!

大风车呀吱悠悠的转……

我不堪其扰,在院子扯着嗓门喊到:“胖子!!电视开这么大声,还是少儿频道!!你如今几岁了!!”

胖子不甘示弱:“你多大了!!还吃旺旺碎冰冰!!”

“我这叫童心未泯!”

“老子也是!”


张起灵被我们吵得在卧室的窗口望天,他的眼睛从天空到一直盯着路口。

我随着目光到村口,感觉不对,抄起手机了拨通了解雨臣的电话:“别告诉我村口处那个向我家门口奔驰而来的是你的车....果然是你的!!”

电话那头尤其愉悦,我甚至都能想到解雨臣车里放着pop,随音乐节点摇起的脑袋:“是我啊,收拾行李出来。我投资了个综艺。”

“上回还吱一声你这次就突然袭击了。”

“没让你下斗,慢综旅游,就咱五个。”

“.....?有黑瞎子没我,有我没他!!”

黑瞎子声音比较小,应该是解雨臣开了免提,他也听见了:“大徒弟别挣扎了,开门!”


我一口鲜血和脏话堵在嘴边,看着那辆白车远远驶来,皮笑肉不笑:“您钱闲的没处花了,投资个综艺怎么还要带上我们仨。”

“当然是因为你们带来的收视率客观啊。”

果然是个彻彻底底的资本家…

“澳大利亚,走不走?”解雨臣最后偏头看见我。

“走走走!我出国门的次数屈指可数!!”


我们又被解雨臣拐上了那辆商务车,去了机场。


“解雨臣,这是澳大利亚?这他妈不写着内蒙古吗?我虽然盗墓我也不是文化沙漠!!”我指着机票上明晃晃的四个大字。

解雨臣故作震惊:“啊呀,让你发现了。”

“解大花!!!”

继而又被拐上了飞机,张起灵和黑瞎子的身份证不知道从哪里搞过来的,显示的都是四十岁,搞得检票员不停的对照人物,最后满带怀疑的眼神目送他俩。

我悄悄趴在胖子耳边说:“不如下回给他俩搞一个二十多岁的身份证得了,这也太耽误时间了。”

胖子对我咋舌:“不碍事,飞机没见过准时的。而且你不也卡了一会吗。”

“也是,毕竟我也是冻龄男神…你吁什么!”

胖子嫌弃看着我:“你怎么自恋了。”

我反驳道:“本来就是。”


上飞机,下飞机,出机场,调试设备都由黑瞎子来交涉,他倒得心应手,顺便还贴上了名片防止我们搞混。

我接过GoPro,对着这玩意反复观察:“一路上都要带这个?”

解雨臣幽幽道:“直播都已经开了,你俩鼻孔怼着镜头呢…”

我操!

我连忙摁下脏话,拉远屏幕,开始尴尬的打招呼:“hi…刚才是个意外…”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吴老板好!不愧是清新脱俗小郎君,连开场模式都这么清新脱俗/doge】

【这次又是分五屏?解老板介意下回改成一个人慢慢看吗x】

【五个iPad人无所畏惧哈哈哈哈!!】

【哇土豪,抱个大腿。】


我回应一条弹幕:“下次不用喊我吴老板了,又不是做生意,喊吴邪就好了。”

毕竟这是我最后一次答应解雨臣来参加综艺了!我!吴邪!今年四十了!不会再这么好骗了!

解雨臣也回复一条:“后期会把五个人的视角换成五个视频的,无删减。”

【无删减?!解老板你就是我的神!!】

【那岂不是能看到更多超能了?!】

【嗷嗷嗷嗷嗷嗷嗷!!!】

【你在狗叫什么?/doge】


“胖子和瞎子?他俩和解老板并道走呢,估计在说群口相声,”我笑了一下,“跑去他们直播间听啊,我估计弹幕都在刷哈哈哈哈。我吗?我独自走路不爱说话。”

“小哥?小哥更不爱说话,我去他直播间看看。”

不进张起灵直播间不知道,一进去就吓一跳。

【(喘粗气)(暴起)嗬……啊啊啊——(啃手)(掐喉咙)(咆哮)啊!!呃呃呃咕(崩开裤链)(撕自己的腿)嗷嗷!!!(双眼通红)(绝食)(失眠)肚子打雷)(点六份的外卖)(弃之食塑料袋)嘶啊啊啊啊!!张起灵!!!(心情好了)​】

【张起灵!!(怒吼)(变成猴子)(飞进原始森林)(荡树藤)(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)(怒吼)(变成猴子)(飞进原始森林)(荡树藤)(创飞路过吃香蕉的猴子)(怒吼)(变成猴子)(飞进原始森林)(荡树藤)】

我被这刷刷的弹幕震惊住了:“我干…现在小姑娘都这么狂放吗。别说小哥了,你们来我这刷我也不说话了,光张嘴了。”

【真的吗?】

【真什么真,刷起来!!!】

【(上台)(整理领带)(仪表堂堂)(清嗓子)(开麦):我爱吴邪(聆听掌声)(鞠躬)(潇洒)(谦逊)(踩着干净的皮鞋离开 )】

“我靠哈哈哈哈哈你这可以啊。”


乘车的地方离机场不远,也是为了增加时长,徒步过去的。

张起灵的GoPro一直挂在手上,他不去盯着弹幕和观众聊天。

也是,他要是变成胖子那样我都得先往墙上撞三撞,是不是在梦里。如果不是,再把张起灵往墙上撞三撞,看他是不是脑子里的语言弦打错了。

我意识到张起灵不太喜欢镜头,给他拿过西瓜后,从他手上取下GoPro:“嘘…小哥最近有点失眠,在补觉,就不要吵他了。”

弹幕上一致刷过:“收到。”

我心满意足的看着现状,看向前方,张起灵冲我眨巴眨巴眼,终于开了口:“西瓜挺甜的,沙瓤。”

我比了个“OK”,放下GoPro也开始吃。


到了酒店安顿好一切,也是傍晚了。

胖子看这一条弹幕:“看我们直播吃晚饭?也不是不可以,仅此一次,就开一台GoPro了。”

毕竟我们都不是什么“好人”,有心的网友随便查个资料就能查出来我们的底细。


问题来了,当初我为什么要答应解雨臣干这活呢。

想着我又啃了几口鸡腿,油而不腻,香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TBC



26 Jul 2022
 
评论(8)
 
热度(572)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皮卡电死你 | Powered by LOFTER